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62|回复: 0

纪念加尔文诞辰500年 7月日内瓦举行大会

[复制链接]

2844

主题

21

回帖

9941

积分

超级版主

积分
9941
发表于 2020-6-21 21: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踏入2009年加尔文的500年诞辰纪念年,“加尔文五百”(The Calvin’s Quincentenary)组织将于7月份在日内瓦举行大会。届时,也会重点游览加尔文以及其它著名信仰先辈的故居。

这位改教先贤之一,提出了“人人皆祭司”的观念,使教会开始从中世纪的神职专权走出来。约翰加尔文于1509年7月10日诞生于法国诺阳(NOYON)古城。他先后在澳尔良、勃鲁、巴黎三所著名大学接受严谨的法律以及语言教育。自1532年春至1534年年初,加尔文经历了一次"突如其来的转变"。他确认上帝通过《圣经》对他说话,上帝的意志必须遵从,宗教信仰从此在他的思想中占据首位。

他的一生可谓“忧患重重”。加尔文25岁就因信仰的缘故而成为流亡学者,27岁被迫中断学术研究的美梦而被推上宗教改革的舞台,至此长期颠沛流离、面对众多非议、疾病缠身。也是在这样的时候,他完成了圣经的注释,以及《基督教要义》。对加尔文来说,他所写的既是至关重要的神圣事业。他的著作也为后人立下了重要的神学基础。

“加尔文五百” ---一个国际性、超宗派组织,为了纪念并宣扬约翰加尔文工作,特别于今年6月30日至7月10日举行庆祝会。大会可说是聚历史、属灵和文化于一身,着重于重思加尔文的一生和成就。除了有机会聆听享誉国际的学者、牧者精彩讲座并进行现场交流外,大会也精心安排了旅游团:重游加尔文出生地、教会以及一览日内瓦的风光。

欲上网报名或更多详情,请游览http://www.calvin500.org/


圣山新闻网,更多教会资讯:
http://www.shengshan.org/shequ/?action-new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山网

GMT+8, 2024-4-29 05:58 , Processed in 0.08756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