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52|回复: 0

吴玲玲:孩子,我想与你立个约

[复制链接]

1409

主题

219

回帖

4万

积分

管理员

积分
43605
发表于 2020-6-10 16: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爱的孩子,
你是上帝赐给我的礼物和产业,
对此我满怀喜悦和感激,
你是我的宝贝。
我要一生爱你,喂养你和身体和心灵。
因此我在信实的神面前与你立约:
1.亲爱的孩子,你是按着神的形象造的,你的受造奇妙可畏,上帝把整个宇宙都装在你小小的脑袋里,你小小的心灵里承载着天地的君王。你像天父一样仁慈和善良,你的爱是多么单纯,只要我给你一个紧紧的拥抱,你就满足安宁,你欢喜地无条件地接受我做你的妈妈,尽管我不是那么完美和富有。
你喜欢和享受爱的关系,你带着天堂的满足的欢乐来到我身边,犹如冬日一缕阳光温暖了我。你的真实和无伪像天空一样蔚蓝,像海水一样清澈,令我心旷神怡。你的小手大有能力,要创造出一个明亮洁净的世界,在你里面有独特的价值。亲爱的孩子,你让我赞叹和惊喜!因此我与你立约:我要欣赏你,尊重你,珍惜你,享受你的陪伴,竭尽我全力来认识和了解你,帮助你发掘自己的潜力。你要做最好的自己,绽放绚烂的生命,荣耀创造你生命的主。
2.虽然如此,亲爱的孩子,妈妈不是完美的。生活的苦痛和妈妈自身的不足会令妈妈在愁苦、软弱中跌到谷底,像巴底买的瞎子一样瞎眼,贫穷和无助。我真是苦啊,谁能救我脱离可怜的自己?我伤害了自己并且伤害了我所深爱的你,谢谢你默默地承受了妈妈冷酷的言词和粗暴的手。亲爱的孩子,请原谅妈妈好吗?我不容许自己继续犯错,令亲爱的你受伤,
因此我要与你立约:
妈妈要在你的眼泪和伤痛中内疚、反思、痛悔,并且靠着天父的恩典不断成长。亲爱的孩子,请你帮助我做个好妈妈,妈妈要和你一起成长。
3.亲爱的孩子,由于亚当的犯罪,注定你是个罪人,就像妈妈一样。在你的心里住着一个世界的王,令你心里生发出苦毒、怨恨、冷漠、悖逆、自私、谎言、强暴和污秽。要是妈妈任凭世界的王统治你,你就会变成地狱之子,你的生命就会被荒芜和无尽的痛苦所主宰,失去了珍珠般宝贵的价值。
因此妈妈要与你立约:
在创造生命的主面前,我所深爱的孩子,妈妈要仰赖神的智慧,按着神的吩咐为你立界限,在爱中管教你,帮助你认识自己,帮助你得美德与智慧,在你里面长久地生发出感恩,良善,欢喜,自由,诚实,节制,幽默,勇敢,坚韧,正直和敬虔。
4.亲爱的孩子,生活就像在大海中航行的一艘船,风平浪静有时,狂风巨浪有时,阳光万丈有时。生活也像下棋,输有时,赢有时。生活也像旅行,有高峰,有低谷。生活中有欢笑,有眼泪;有欢聚,有悲散。我所爱的孩子啊,在这一切的背后都有天父的美意,你要常存盼望和忍耐,在你的身边有见证人如云彩一样围绕着你,他们见证了天父信实的看顾。因此妈妈与你立约:
我亲爱的孩子,妈妈要按着你的本相完全接纳你,就像天父按着我的本相接纳我一样。妈妈要做你忠实的陪伴者,你受伤了,妈妈来给你医治包裹;你失败跌倒,妈妈扶你起来;你哭泣,来妈妈的怀抱吧,妈妈帮你擦干眼泪;你无助,来靠在妈妈坚实的肩膀吧。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不理睬你,你依然是妈妈的宝贝。咦?这不正是天父的爱吗?猜对啦,妈妈正在学习天父的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山网

GMT+8, 2024-4-18 13:51 , Processed in 0.09925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