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75|回复: 0

所多玛和同性恋

[复制链接]

2844

主题

21

回帖

9941

积分

超级版主

积分
9941
发表于 2020-6-13 12: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七,时论(基督徒和生活)

第447篇

           所多玛和同性恋

    圣经创世纪18-19章记载了上帝用火毁灭所多玛的经过。亚伯拉罕曾经为所多玛城的人向上帝求情,只要城里有10个义人,上帝就答应不毁灭这个城。

    可是所多玛人的犯罪,却是肆无忌惮,达到疯狂的程度。按思高本的译文,创19:4记载说,阖城的人,即所多玛男人,不论年轻年老的,没有例外,全部来围住他(罗特)的家,向罗特喊说:“今晚来到你这里的那两个男人在哪里?给我们领出来,叫我们好认识他们。”‘认识’这个词在希伯来文里是H3045,语义有‘认识、指教、亲近、同房、同寝’等。英语译本NIV,在这里译为we can have sex with them。和合本译为‘任我们所为’,比较文雅含蓄。

    从此我们可以看到,所多玛人是同性恋者的祖先,在上古时代已经遭受了上帝毁灭性的刑罚,圣经记载了这件事,也是为了警戒后世的人,不要重蹈所多玛人的覆辙。

    最近基督徒演员孙海英提出同性恋是罪,竟然引起许多同性恋者和支持同性恋者的围攻,在某一网站投票表态统计中,支持者和反对者都各有4000多票。说明同性恋这一圣经所论定的罪恶,已经在国内发展和蔓延到严重的程度。

   我们基督徒和基督教会一定要站立得稳,不可容忍罪恶,反对同性恋合法化。帮助同性恋患者脱离罪恶的捆绑。

                                2007,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山网

GMT+8, 2024-4-26 13:41 , Processed in 0.09567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