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89|回复: 0

韩宣教士鼓励阿富汗人质“信靠神,坦然面对殉道”

[复制链接]

2844

主题

21

回帖

9941

积分

超级版主

积分
9941
发表于 2020-6-13 11: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美国和阿富汗政府在首脑会谈商定“不向塔利班做让步”之后,韩国人质获救的希望变得更加渺茫。这对于那些期盼被虏的韩国弟兄姊妹早日得平安释放的举世信徒来讲,无疑是个坏消息。

  • 郑约翰牧师(图:基督日报/全威)

然而个别资深宣教士并不这样认为。韩国The Love Mission资深海外宣教士郑约翰牧师(Rev. John I. Chung),日前在纽约华人同工会聚会时公开表示,“韩国人质僵局取得突破的关键在于‘那些被虏的信徒有为主殉道的信心,并把自己的生死坦然交给神。’这亦是解决该问题的唯一办法。”

郑牧师并不同意很多人期待的“用塔利班囚犯来交换韩国人质”的方法来使人质获救。他觉得这不是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法,倘若政府做了不该做的妥协与让步,势必使塔利班气焰更嚣张、未来更多人受害。

“试想,如果此次塔利班成功用人质交换囚犯(或金钱)的话,那么他们日后必有恃无恐地用此法来达到他们罪恶的目的,那将导致更多在阿富汗的外籍宣教士和志愿者受害,势必严重阻碍当地未来的福音工作。”

郑牧师从事海外宣教事工多年,亦曾在中国、阿富汗、巴基斯坦等宗教迫害比较严重的国家事奉。对于被胁持的韩国同胞、主内弟兄姊妹的痛苦心情,郑牧师深有体会,且一直牵挂他们,并表示自己绝非是冷酷无情的人。

他声称对于自己所提出解决人质的唯一方法是在祷告中圣灵给予的启示。“起初我和大家一样,当得知23名弟兄姊妹被胁持后,我苦苦向神祷告,祈求他们早日平安释放。可是后来我感到神给我一个感动,就是明白他们的生死与否并非最重要,重要的是他们要有主的平安、超越死亡的胆量,以及为主殉道的信心。”

郑牧师说,查看众多忠心事主的宣教士们的历史会发现,他们当中很多人都是死在宣教工场的,神是透过无数宣教士的生命来展开伟大的宣教历史。当然亦有不少宣教士在患难中得蒙天使拯救的奇迹。

“可见宣教士的生死都由神来掌管,而他的作为我们无法测度,所以不要因为宣教士的生死来影响我们对神的信心。”

另一方面,对于那些有志海外宣教的宣教士来讲,他们务要懂得“任何真正献身到海外传扬福音的人,都必要有随时敢为主殉道的心里准备。否则,就不配做主的宣教士。”

最后郑牧师鼓励身处患难的弟兄姊妹,能够带着信心去得胜罪恶势力,并感受到在主里的平安和喜乐。同时,他亦为被俘的信徒家属代求,希望他们同样带着信心度过难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山网

GMT+8, 2024-4-26 05:18 , Processed in 0.07647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