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36|回复: 0

主真实同在(司布真)

[复制链接]

2844

主题

21

回帖

9941

积分

超级版主

积分
9941
发表于 2022-5-18 13: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就常与你们同在。——马太福音二十八章20节



  主耶稣在祂的教会中行走。祂应许说:“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祂的确与我们同在,正如当日在湖边祂与门徒同在,为他们预备鱼和饼一样。今天主耶稣与我们同在!不是肉身的同在,而是一个实际的真理。这也是有福的真理,因为有主在的地方,爱就如火炭一般挑旺起来。世界上所有令我们渴望的东西,没有一样能与主的同在相比!单是注视祂,我们的心就完全被祂占有,我们不得不说:“求你掉转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惊乱。”(雅歌六章5节)甚至祂的衣裳散发出来乳香和没药的香气,都能使软弱和昏沉的人得着力量。让我们靠近祂慈爱的胸怀,让祂神圣的爱进入我们冰冷的心,我们就不再冷淡了,并且像撒拉弗一样取得了火种,得着能力,能忍受任何的艰难。我们若知道耶稣与我们同在,祂的恩典都能使我们刚强,我们就能尽心尽性尽力事奉主。祂的同在应该是我们灵里最大的渴慕。那些最像主的人,也最认识祂同在的宝贵。如果你渴慕遇见主,你必须学像祂。圣灵的大能可以使你的渴慕、主的旨意和愿望联合起来,那么你必因祂的同在而喜乐。当记得,祂同在的应许是真实的,因祂喜悦与我们同在。如果祂没有与我们同在,必是因我们的冷漠拦阻了祂。我们若恳切祈求,祂必向我们显现,因我们的恳求与眼泪,祂必留下来与我们同住。祂的同在像一条金链,把主和属祂的人系在一起。





(选自《静夜亮光》P361,刘逾瀚译,群言出版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山网

GMT+8, 2024-4-20 17:05 , Processed in 0.13619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