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74|回复: 0

新年的朝向(司布真)

[复制链接]

2844

主题

21

回帖

9941

积分

超级版主

积分
9941
发表于 2022-1-7 11: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弟兄姊妹,我希望在这一年里你们可以比以往更贴近基督而活。请相信这点,当我们多多想起基督,我们就会很少想到自己,很少想到我们的愁苦,很少想到那些包围我们的怀疑和恐惧。从今天开始,愿神帮助你们。不要让一天过去,而不去到客西马尼园,不去到加略山的十字架前。



至于你们当中一些还没有得救,不认识救赎主的,我要向神求就在今天你们要到基督这里来。我敢说你们认为到基督这里来是一件很令人害怕的事情,你们需要预备好才能来,他对你严厉,对你严酷。



当人要去到律师那里,他们要发抖;当他们要去到医生那里,他们可能害怕;尽管这两种人无论多么不受人欢迎,都是人所需要的。但是当你到基督这里来,你可以放胆来。不要求费用,不需要预备,你可以按着你的本相来。



马丁路德很大胆的说过一句话,他说:“就算基督手里握着一把剑,我也要奔向基督的怀抱。”他没有拔出一把剑,但是他的双手有伤口。可怜的罪人,来奔向他的怀抱。



你会说:“哦,我能来吗?”你怎么可以问这样的问题?神命令你来。



福音伟大的命令就是:“当信主耶稣。”那些违抗这条命令的人就是在违抗神。人应当相信基督,这正如我们应当爱邻舍一样是神的命令。那是一条命令,我当然有权利服从。你看,这是无可置疑的;一个罪人有自由来相信基督,因为他被告知要这样做。神不会要他做一件事,是他禁止不可以去做的。你是得到容许来相信。



有一个人说:“哦,这就是我要知道的一切。我确实相信基督有能力拯救到极处。我可以让我的灵魂安息在他里面,说,是浮是沉,最当受称颂耶稣,你是我的主吗?”人啊,可以这样做吗?嗨,你是得到命令要这样做。哦,愿神加你力量使你可以这样做。要记住,这不是你要冒险去做的事。风险不在于做这件事。罪人,把你自己投身在基督身上。抛弃任何其他的依靠,唯独以他为安息。



有人说:“不,我还没有预备好。”先生,预备?那么你还没有明白我的意思。不需要预备;就是要按着你的本相。



“哦,我感受不到有足够的需要。”我知道你感受不到。这有什么关系?你得到命令要把自己投身在基督身上。不管你有多么乌黑,多么邪恶,信靠他。相信基督的必得拯救,不管他的罪有如何多;不信的必被定罪,不管他的罪有多么少。福音的伟大命令就是相信。



但有人说:“哦,我能说基督为我死了吗?”啊,我没有这么说,你要一步一步知道这一点,现在你和这个问题根本没有关系,你的任务就是相信基督,信靠他;把你自己投身在他的双手中。



愿圣灵神现在就如此甜美地催迫你这样做。现在罪人,放下你自己的义,扔掉一切靠你自己的力量变得更好的念头。让你自己投靠在这应许上,说:“照我本相,无善足称,惟你流血,替我受惩;并且召我,就你得生,救主耶稣,我来!我来!”



你是可能信靠基督,又发现他在欺骗你的。我讲得够清楚了吗?如果这里有一些人是欠了债的,如果我说:“如果你只是简单相信我,你的债务就还清了,没有债主来骚扰你了。”你会马上明白我在说什么。那么你怎么不能明白信靠基督要除去你一切的亏欠,除去你一切的罪,你要得救直到永远呢。



哦,永活真神的灵,请打开人的思想去接受,打开人心去服从,愿这里的许多人把自己交托给基督,我要对这样的人,以及所有相信的人,再次宣告这个祝福,我要用这个打发你们离去。



“那赐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里召你们,得享他永远的荣耀,等你们暂受苦难之后,必要亲自成全你们,坚固你们,赐力量给你们,立定你们!”



(选自《司布真证道集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山网

GMT+8, 2024-4-27 01:06 , Processed in 0.08193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