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78|回复: 0

齐扬声赞美(麦克谦)

[复制链接]

2844

主题

21

回帖

9941

积分

超级版主

积分
9941
发表于 2021-9-22 08: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吹号的、歌唱的都一齐发声,声合为一,赞美感谢耶和华。吹号、敲钹,用各种乐器,扬声赞美耶和华说:“耶和华本为善,祂的慈爱永远长存!”那时,耶和华的殿有云充满,甚至祭司不能站立供职,因为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了神的殿。——历代志下五13-14

  他们“一齐发声。”他们在赞美中同心合意,声音有千种,但心只有一条。不仅他们的琴,瑟,钹音调一致,发出和谐优美的旋律,而且他们的心也和谐一致。神给了他们一条心,然后就将祝福倾倒而下。

  五旬节发生的事也一样:他们在同一个地方同心合意,仰望同一位神的羔羊。《诗篇》133篇所预言的那一天也会是这样:“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在那里有耶和华所命定的福,就是永远的生命。”

  这也是耶稣所祈祷的事。这事除了神能问以外,没有人能问;除了神能回答外,没有人能回答。“我不但为这些人祈求,也为那些因他们的话信我的人祈求,使他们都合而为一。正如祢父在我里面,我在祢里面,使他们也在我们里面,叫世人可以信祢差了我来”(约十七20,21)。接下来是祂的祝福:“祢所赐给我的荣耀,我已赐给他们,使他们合而为一,像我们合而为一。我在他们里面,祢在我里面,使他们完完全全的合而为一,叫世人知道祢差了我来,也知道祢爱他们如同爱我一样”(23节)。

  亲爱的神的儿女们,使你们的赞美合一,让你们的心不再分离。你们与世界之间有一道巨大的鸿沟,而且它很快会宽得无法逾越。但你们要被同一个灵连在一起。你们为同一个白白赐下的,全权的爱所拣选,在同样的宝血中洗净,被同一位圣灵充满。小子们,要彼此相爱。凡有爱心的就是由神而生的。在赞美中声合为一:“曾被杀的羔羊是配得权柄……配展开书卷,配在我们心中掌权”(启五12)。

  啊,热情洋溢地赞美,高扬起你的声音,高扬起你的心灵。在天国它们会越来越响亮。约翰听见众人的声音,众水的声音,大雷的声音,说:“哈利路亚!哈利路亚!”我记得爱德华滋评价说,在赞美的歌唱中,神的百姓会感到他们自己的队伍壮大了,神在圣洁美丽中得到敬拜。

但愿我们中间也是这样。亲爱的朋友啊,学会全心全意地赞美神,用整个心灵去歌唱,在家里唱,在教会里唱。但是,记住,就是你的赞美也要经过宝血的清洗,只有通过耶稣基督它才能为神所接受。

  (选自《忠心的侍奉》第五十三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山网

GMT+8, 2024-4-25 11:39 , Processed in 0.09733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