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89|回复: 0

向神活着(司布真)

[复制链接]

2844

主题

21

回帖

9941

积分

超级版主

积分
9941
发表于 2021-9-22 07: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我们所作的一切事情上,我们都应该以荣耀神为目标。我们应当做每件事,都像是为神而做,而不是为人而做。如果我们不再只是讨人的喜悦,而是开始去讨神的喜悦,我们就不会是在眼前事奉了,受到不公平待遇也不会失去耐心,因为如果我们尽心做了一件事情,人却不接受,我们就可以想,我们天上的主人知道我们是不应当受不公平的责备,这样我们就可以安慰自己了。



  向神作为君王和祭司活着,这就是生命的精华,这样,你就要成为主的自由人。在服事人中服事神,在服事神中服事人——是有一个办法把这两句话行出来,直到极尽,因此就使得生命变得崇高。求圣灵神教导我们这样做。如果我们真是活着去服事神,我们每天就会热切活着,不容有时间的浪费。苏菲库克征求卫斯理先生的意见,问她自己一生该做什么,他回答说,“活出今天。”——一个很简短的指引,但却是充满了智慧。“活出今天。”明天你可以行同样的事。为整个一生做计划,你们很多人可能做不到,但务必要还是今天的时候去工作。“我儿,你今天到葡萄园里去作工。”这是伟大的天父的话。



  如果一个人感觉到今天他是特别为神而活的,他会怎样过这一天呢?假设今天有一件起誓,或者某样立约是落在你身上,你因此觉得整一天是要庄严地归神为圣的,你会有什么表现?今天,每一天你就当这样表现,因为你是完全属于那爱你,为你舍己的那一位的。让基督的爱在这件事情上约束着我们——让我们负上基督的轭,立刻感受到我们是他的血买来的奴仆,是他永远的奴仆,因为凭着信心他已经属于我们,我们已经属于他。我们在大事或小事上都应当像一个属于基督的人活着,不管我们是吃是喝,无论我们做什么,我们都应为了神的荣耀而做,借着基督耶稣感谢父神。这样你们就看到了,相信那为我们舍己的他,就要带领我们把我们的精力用在对他的服事上,做我们日常的工作,着眼于他的荣耀,这样,我们的生命就被我们对神儿子的信心渲染,得着这信心的香气。



  (选自《司布真讲道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山网

GMT+8, 2024-4-20 23:35 , Processed in 0.07623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