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21|回复: 0

当归向神(麦克谦)

[复制链接]

2844

主题

21

回帖

9941

积分

超级版主

积分
9941
发表于 2021-9-16 21: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一个属肉体的灵魂,其罪和不幸都在于远离神。亚当躲避神的面。以赛亚抱怨说:“他们离弃耶和华,藐视以色列的圣者,与祂生疏,往后退步”(赛一4);神说:“你们的列祖见我有什么不义,竟远离我;随从虚无的神,自己成为虚妄呢?“(耶二5)“处女岂能忘记她的妆饰呢?新妇岂能忘记她的美衣呢?我的百姓却忘记了我无数的日子“(耶二32)。但当一个人来到基督面前时,他便没有理由不归向神。“你当归向我,因我救赎了你。”“因为我们两下藉着祂被一个圣灵所感,得以进到父面前”(弗二18);“我就是道路,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十四6);

亲爱的主内弟兄们,我恳求你们归向神,投入祂爱的怀抱里。当神救赎了一个灵魂时,祂愿意把他抱在怀里,俯首亲吻他。瞧祂是怎样努力拯救一个灵魂——把祂为他所作的,将要作的一切告诉他,召唤他:“你当归向我,因我救赎了你。”你这小信的人哪,为什么你这样害怕?为什么你畏缩不前,不敢靠近神?为什么你不跑向祂?有些人说:我是担心我过去所犯的罪。原来这样!但听听祂说什么:“我涂抹了你的过犯,你当归向我,因我救赎了你。”有的人说:我怕我站在祂身边时,祂会讨厌我这么一个恶贯满盈,软弱无力的家伙。噢,愚蠢的人哪,你们的心信得太迟钝了!难道祂说得还不够明白,不够温和吗:“你当归向我,因我救赎了你。”

来与神相交,每天与祂同行。以诺与神同行,亚当也曾与神在伊甸园里同行。赫伯特说:亚当与神同行,“就像从一间屋子走进另一间屋子那么容易。”他可以跟祂谈论祂审判的事。被救赎,得宽恕的灵魂啊,到神这里来,与神和好,与神相亲。到祂这里来,不要没有神。你以为认识一个活跃的基督徒已经很了不起了,咳,认识神要好到无限多倍!这是你无限的祝福。你与神在一起一个小时所学的东西,要多过你跟人呆一辈子所能得到的。你跟神亲密对话所得的圣洁,比所有其他恩典的方法加法在一起所能给你的还要多。事实上,除非你用这些方法来到神面前,不然它们都是空的。“你当归向我,因我救赎了你。”

(选自《忠心的侍奉》第四十五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山网

GMT+8, 2024-3-29 16:31 , Processed in 0.08190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