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72|回复: 0

合一的见证(钟马田)

[复制链接]

2844

主题

21

回帖

9941

积分

超级版主

积分
9941
发表于 2021-8-24 22: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的合一所要彰显的第二件事是,神爱我们正如祂爱基督一样。我们明白吗?你知道此刻神在天上,祂用爱祂独生子一样的爱来爱你?我们知道祂对子的爱;请记住,祂用同样的爱来爱你,你我要活在交通里,为的是彰显这爱。我们要彰显出我们是神那特殊的爱之对象。不论什么事临到我们,不论环境如何,我们都要彰显神的爱。

  神爱祂的儿子,虽然这爱使耶稣受迫害,遇试探,被人鞭打,甚至被钉十字架,神仍然继续爱祂。神儿子也藉着祂的生、祂的死,显示祂仍然受神所爱。我们也要用同样的方式生活、死,这样世人就会注视着我们说,“这些人是谁?他们饱受痛苦忧患。是什么使他们能忍受这些?”答案是,“是神对他们的爱。他们知道神的爱,他们饮于这爱,并因这爱能忍受这一切。”

  这是我们应当合一的原因:我们要彰显这些事。早代的教会做到了,他们因此给古代世界留下深刻印象,那些信徒虽然被掷到狮子坑里,却仍赞美基督和祂的爱。这是基督所关心的合一。这是能震撼世界的合一。不是单靠庞大的组织就能作到。这与数目大小无关;是灵的合一;区区一小群与基督同住的人,在五旬节那天就能带领三千人悔改相信。一向都是如此。我们需要的不是一个大教会,而是一个纯洁的教会,一个圣洁的教会,真正属基督的教会。

  至于我个人,我对于那些外表的、机械式的、组织性的合一没有兴趣,我看重的是灵里的合一,信仰的合一,建基在成圣上的合一。这是主耶稣所祈求的合一,是你我都当在生活中活出来的合一,好叫我们有像神和基督之间那样奥秘、属灵、荣耀、完全的合一。

  (选自《救恩的确据》P200,钟越娜译,美国活泉出版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山网

GMT+8, 2024-4-19 22:04 , Processed in 0.10036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