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37|回复: 0

神要你的心(马丁路德)

[复制链接]

2844

主题

21

回帖

9941

积分

超级版主

积分
9941
发表于 2021-5-29 00: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神要你的心

马丁路德



“神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约三16)



神将祂所爱的独生子赐给谁?祂将爱子给了这个世界——这一群一点都不配得的堕落世人!如果没有祂,这群人只会继续堕落,并且被定罪。但是神把祂的爱子赐给了他们,好让这群堕落的人可以得救。如今,面对这个深爱你的神,你该有什么回应呢?没有!别贸然想以苦修来回馈,别急着想作这件好事或那件好事来报答。你所应该作的只有一件——相信祂。你一旦相信了祂,就可以与过去的败坏的自己一刀两断,而与祂建立亲密的关系。当然,你的信心必须是能够结出好果子、引导出善行的信心。



可是你也不能只是把这件宝贵的礼物——神的爱子——捧在手里。神的爱子是不能装在瓶子里的。能够紧握住祂的只有一颗相信的心。当这件宝贵的礼物来到你的心里时,当你全心相信主耶稣基督时,你就不再是过去的你了,你已经成了一个新造的人——即使你过去是个小偷、奸夫淫妇,甚至杀人凶手,因为真光已经照亮在你的心中。



主基督最想要得着的是你的心——一颗唯独相信祂的心。神要的是你生命中最好的,这不是你的口或你的手,而是你的心。祂要你从里面得着义。当你相信基督时,你的心就得洁净了。彼得说信可以洁净人的心(徒十五9)。同样的信心绝不会让你骄傲或自大。因为一旦你的心得了洁净,你的手、眼、脚以及其他任何部份都洁净了。你的行事为人必会与以前不同。信心绝不会容许你再故意犯罪,也不会让你继续作奸夫淫妇,你的整个生命将会反射出你内心的新境界。


(选自《信心日引》,陈柳惠容译,台福传播中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山网

GMT+8, 2024-4-24 02:44 , Processed in 0.09739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