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26|回复: 0

如何对付你的罪(司布真)

[复制链接]

2844

主题

21

回帖

9941

积分

超级版主

积分
9941
发表于 2021-1-7 20: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何对付你的罪

司布真


  “叫我们不再作罪的奴仆。”——罗六6

  基督徒啊,你如何对付你的罪呢?你不是付上足够的代价了吗?被火灼伤的孩子,你岂能再玩火呢?你既从狮子的爪牙中被救出来,岂能再进入狮子坑呢?这条老蛇不是使你受够了吗?它岂不是使你的血液中毒,今天你仍要在那古蛇的洞口玩耍,将你的手伸进里面吗?啊,千万不要如此!这是何等的愚蠢!罪曾带给你真正的快乐吗?你真的能在罪中找到满足吗?如果真的是,你可以回到你原来的牢房,再戴上锁链。罪从来没有给你它所应许的,它只会用谎言来欺哄你,千万不要再进入捕鸟人的网罗,应当享受自由,并让以往被囚的记忆,阻止你再重蹈覆辙。罪违反了永恒的爱之目的,永恒的爱是要你纯净和圣洁,因此不要违背神的目的。

  另外还有一个思想可以禁止你犯罪:基督徒不能轻易地犯罪,他们要为罪付上很重的代价。因为过犯能毁坏我们心灵的平安,断绝我们与主的交通,拦阻我们的祷告,把黑暗带进我们的心,因此我们不要作罪的奴仆。这里还有一个更高的理由:每一次你『服事罪』,你就等于『把神的儿子重钉十字架,明明的羞辱祂』。你能当得起这事吗?啊,今天你若落在罪中,我的主可能要藉着这段警戒,将你带回来,免得你堕落得太深。你应当重新归向主耶稣,祂没有忘记对你的爱,祂的恩典仍然为你存留。带着悔改的眼泪,来到祂的脚前,祂要接纳你,拥你入怀;你将再被安置在磐石上,你前面的路也必蒙祂所建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山网

GMT+8, 2024-4-20 08:37 , Processed in 0.07449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