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50|回复: 0

面对那日,今日当如何?(巴克斯特)

[复制链接]

2844

主题

21

回帖

9941

积分

超级版主

积分
9941
发表于 2020-6-23 12: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面对那日,今日当如何?(巴克斯特)

假设,靠着努力追求敬虔,你可以变得富有,得到荣誉,在世上地位高升,疾病得痊愈,或在地上永远亨通地活着,你会怎样生活,怎样殷勤地侍奉上帝?圣徒安息的福分难道不比所有这些都美好千倍吗?假设,违犯安息日,忽略个人和家庭的敬拜,生活放荡是刑事重罪,你会怎样生活?永久的灭亡难道不比今世的死亡可怕得多吗?假设,上帝通常都像对亚拿尼亚和撒非喇说谎那样即时审判每个罪行,你又会怎样生活?永久的烈怒岂不比这可怕得多吗?假设,你有位老相识起死回生并告诉你,他因你也有的罪在地狱里受了怎样的折磨,从此以后你会变成怎样的人?上帝的警示难道不更应令你惊恐吗?假设,你知道今天是你世上的最后一日,你会怎样度过这一天?你虽不知今天是否你世上的最后一日,但可以肯定的是,你最后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假设,你亲眼看到这个世界彻底销化,世上一切的辉煌、浮华都化作灰烬,这景象会说服你去做什么?这景象是你必然要看到的。假设,你已看到那审判的宝座,看到书卷已展开,罪人魂不附体地站在审判者的左边,而敬畏上帝的人欢天喜地地站在他的右边,两种人得到的是截然不同的宣判,目睹此景,你会变成怎样的人?总有一天,你必看到这一景象。假设,你看到地狱敞开了,所有下地狱的人都在其中永无休止地受煎熬;你又像司提反一样看到天开了,所有圣徒都在天国的荣耀中为得胜而欢呼雀跃,从此以后你又会如何生活!无须多日,你就必看到这一切。假设,你在地狱里只逗留了一年、一天、哪怕只是一个小时,亲身感受到如今只有耳闻的痛楚,你再谈到地狱时会是何等的恐惧战兢,又会怎样为能远离它而祈求祷告!难道你非亲受地狱之苦,就不把上帝论及地狱的话语当真吗?再假设,你只能享有天上的荣耀一年,你会怎样努力,唯恐被剥夺那无与伦比的荣耀啊!



(选自《圣徒永恒的安息》,P117-118,许一新译,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山网

GMT+8, 2024-4-26 11:11 , Processed in 0.08135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