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78|回复: 1

万邦教会崔权牧师40天禁食祷告文

[复制链接]

2844

主题

21

回帖

9941

积分

超级版主

积分
9941
发表于 2020-6-20 22: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禁食祷告文

    感谢神!拣选我成为你的儿子,又呼召成为牧师,有机会侍奉主的羊群,特别感谢的是,在过去十几年的牧养生活中,认定主的呼召,清楚自己的使命。

    过去几个月的试炼是人生中最宝贵的日子。使我看到了自己的软弱和缺乏,看到信徒被迫四散、失去牧养、生命受亏损的苦痛,也真正体会了牧者痛苦,为主受苦的真实以及对现代牧者的挑战。我相信这一切的试炼是出于神的操练,借着这次的操练,使我更加地认识了自己,看到人的骄傲和欲望。也看到地上教会的重要性,能够及时地调整,回归到教会的本质中来。我明白了真正合神心意的牧养是“我的死,耶稣的活”,这样才能带出有生命的主基督耶稣的门徒。

   为了将来的服侍更有效更清晰,准确地行在神的旨意之中,我愿意献上禁食祷告在你面前谦卑寻求,就像以斯帖面临民族的危机时自己禁食,也呼求其他的百姓一同禁食祷告一样,也如同但以理看见异象时,禁食祷告寻求神的旨意一样,天父啊,愿你垂听孩子这样的祷告:让我完全破碎自己,俯伏在主脚前;更加敬畏、亲近父神;能清晰地看见教会未来的方向,脱离现在的困境,让群羊有尽情敬拜你的场地,得到充分的牧养;突破属灵界的黑暗势力,靠主争战得胜。求主保守我们40天的禁食及之后的补食祷告,愿你也帮助教会同工及信徒们的合一禁食祷告。带动一周一天;一月三天;一年七天的禁食祷告事工。愿圣灵畅通无阻地运行工作在我们中间,得你当得的荣耀。主啊!复兴中国!祝福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44

主题

21

回帖

9941

积分

超级版主

积分
9941
 楼主| 发表于 2020-6-20 22: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前辈、同工主内平安!

我看到大家的回信及评论了,谢谢大家的关心,但是我的目的是让大家都能参与到国度的祷告和奉献中来,不希望大家有任何的评价甚至争论。
今天是禁食祷告的第六天,我的领受如下:

1. 为我的谦卑、放下祷告。“人若不变成小孩子就不得见神”愿我的老我死去,基督在我里面活出来。

也为中国教会的牧者领袖谦卑、放下,能够彼此接纳,彼此祝福,彼此代祷、合一祷告。让中国教会真正的成为基督的肢体、国度导向的教会。

2. 为我能过更加敬畏神、亲近神祷告。当敬畏神的时候才会深深的被主的爱和他的属性吸引能够更加亲近神

中国人已经很久没有敬畏的对象了,孔子还说:“君子有三畏:畏天;畏大人;畏圣人之言。”现在中国人除了名利什么都不要,拜许多的偶像也是为了满足自己物质与肉身的需要。

愿中国人,中国政府能够敬畏耶和华真神。

3. 为中国城市家庭教会的方向和出路祷告。我们该何去何从?也为我们万邦宣教教会祷告,解决目前的状况,早日恢复公众聚会。

4. 为冲破中国上空的黑暗势力祷告。我们稍微留意,就可以看到佛教、道教、伊斯兰教等偶像假神的势力日益扩大,甚至很多迷信 、邪教等等黑暗势力的泛滥,黑暗的势力正在吞噬着中国人内心的属灵需要,让越来越多的人陷入到黑暗的捆绑中。中国的教会在这样危机的时刻,是否还是仅仅在向神祈求个人的好处,自己教会的益处呢?中国教会需要起来争战,为国度争战!打破天空黑暗的势力,让属天的真光照耀下来,让中国翻转成为属神的国度!
我们教会有近百分之九十的信徒正在禁食和正在准备禁食祷告,而且我们决定四月四日,复活节前的受难周三月二十九日到四月三日全员同时禁食祷告,我相信,在灵界必有大的翻转,如果中国的基督徒在这个时间段都一起参与祷告,那么,国度的建设就会加快。
感谢主!!

崔权
2010年3月6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山网

GMT+8, 2024-3-29 00:50 , Processed in 0.07697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