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10|回复: 0

世界基督教联盟与普世教会协会领袖会面

[复制链接]

2844

主题

21

回帖

9941

积分

超级版主

积分
9941
发表于 2020-6-20 22: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周,世界福音派联盟总干事(World Evangelical Alliance)与普世教会协会(World Council of Churches)总干事在日内瓦会面,两位分为作为世界福音运动的重要领袖和普世教会合一运动的重要领袖就双方都关心的针对促进基督教联合的努力而进行了讨论。

这也是自2007年肯尼亚召开的全球基督徒论坛之后的两大团体首次的会面,也是普世教会协会新上任的总干事Olav Fykse Tveit博士正式就任以来与世界福音派联盟领袖的首次会面。

当天,两位总干事Geoff Tunnicliffe博士、Olav Fykse Tveit博士在普世教会协会的日内瓦总部“合一运动中心”一同就宣教、传福音等共同所关心的话题以及合作进行了讨论。

普世教会协会总干事Olav Fykse Tveit博士说:“我们肯定所有的基督徒都有一个关于成为一体的同样的呼召,而且我们也愿意对另一方所关切的事情保持敏锐。”

世界福音派联盟Geoff Tunnicliffe博士对这次的会面评论说:“这个很重要的会面对架起双方关于传福音、信仰自由和关怀弱者的理解的桥梁很有帮助。我们期望与普世教会协会继续展开对话。”

两位普世基督教的重要领袖还肯定了世界福音派联盟与普世教会协会会继续支持全球基督徒论坛,将至做为一个给东正教、天主教、圣公会、福音派、五旬节派和非洲一些教派等提供对话机会的重要平台。

世界福音派联盟、普世教会协会与天主教是全球基督宗教最大的三个机构。其中,普世教会协会旗下拥有全球东正教、圣公会、浸信会、信义会、卫理公会、改革宗等众多教会,代表着全球5.6亿基督徒。世界福音派联盟旗下拥有全球128个国家的福音派联盟以及其他众多宣教机构,代表着全球4.2亿福音派基督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山网

GMT+8, 2024-3-29 20:34 , Processed in 0.09655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