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26|回复: 0

首部基督教主题记录片《1040》将于好莱坞首映讲述亚洲基督教发展

[复制链接]

2844

主题

21

回帖

9941

积分

超级版主

积分
9941
发表于 2020-6-20 22: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柯嘉怡/ 基督日报记者
2010年03月11日08時43分 Posted.
改变字体大小
著名青年牧者马正远牧师(Jaeson Ma)等美籍亚裔基督徒联合参与制作的纪录片《1040》即将于3月12日(周五)在好莱坞美国导演工会影院举行的天使之城电影节上首映。

马正远牧师在会前向祷告勇士们发出祷告呼吁,祈求《1040》能够被神使用以推动全新的全球宣教运动,并为了神的国度的好处取得成、有广泛的影响力、产生正面的回应。

《1040》纪录片从基督徒及非信徒的角度出发,探讨近年来在宣教学上所谓「10/40窗口」属灵面貌的改变及基督教的发展,特别是在迅速改变的新亚洲中。具备中美双文化背景的马正远牧师客串担任片中的主持人,带领观众走访中国、南韩、香港、台湾、新加坡及印尼等亚太国家,通过深入访问基督教领袖、知名人士、艺人及企业家,以至拍摄一些鲜为人知的动人故事,来展现正在亚洲发生的惊人转变。《1040》纪录片要带出一个信息:亚洲在社会经济层面上的庞大扩张以及其在全球身份角色上的完全变换,促使它成为了世界基督教的前线。

《1040》纪录片中特写多位着名美籍亚裔基督徒知名人士的故事,包括目前为台湾年青偶像的吴建豪、年前从美国返港发展的唱说歌手欧阳靖、韩国HIP-HOP组合Jinusean,新加坡青年街头服装品牌77th Street创办人Elim Chew等。另外,还不少得基督教领袖们的分享,例如亚洲归主协会荣誉会长王一平博士、美国国际祷告殿创办人毕迈可牧师(Mike Bickle)、国际青年使命团创办人罗伦.肯宁翰(Loren Cunningham)、国际学园传道会主席道格拉斯(Steve Douglas)等。

「神最伟大的工作正在今天的亚洲发生。」美国国际祷告殿创办人毕迈可牧师说。

美国HIP-HOP传奇人物HIP-HOP也在纪录片中表示:「在这个历史性的时刻,整个世界都看着亚洲。在其经济起飞的同时,一个强而有力的属灵运动也正在扩张并转化所有文化。」

马牧师强调:「纪录片中所描述的现象是来自所有背景的人有深刻影响的。」

在最近一封代祷信中,马牧师分享了最近与一位着名华人牧者的对话,提醒了他神将要使用《1040》纪录片来唤醒新一代回应祂的旨意,兴起一个全新的以学生为中心的回归耶路撒冷宣教运动。据悉,中国希望在未来十年每年邀请一万位基督徒大学生从西方到中国向大陆推广基督教价值观、道德观、伦理及信仰,因为他们发现不少中国的新一代都是道德败坏且缺乏正确的价值观的。马牧师感谢神打开道路,使他更加确认神将要使用《1040》这部纪录片每年在西方推动、招募及动员数以万计的宣教人手到东方去。

马牧师已经为此将要实现的神迹做好准备,在《1040》纪录片的官方网站上加设了"ANSWER THE CALL"(回应呼召)项目。在任何电影放映过的地方,观众可即时通过网站回应,承诺献上一生中至少两年的时间到亚洲在政府、商业、教育、媒体、艺术、家庭、宗教、科学/科技、社会工作、公共健康等范筹当带职宣教士。

马牧师透露,即使《1040》纪录片尚未首映,他已经从全美及世界各地接获了近100个播放申请。在今年内,他将会到带着这套纪录片巡回各个教会、校园及社区,为神招募宣教大军把福音带到亚洲,以至耶路撒冷;他呼吁信徒为此代祷。

《1040》纪录片由Arowana Films及Adventures.TV联合制作;Arowana Films也是由一位美籍华裔基督徒电影人Evan Jackson Leong创办。

《1040》纪录片首映门票每张$10,请点击此网站订购,首映之后设有一轮问答环节,观众可亲自与片中几位主角及制作团队对话。欲观赏《1040》纪录片片头及其他资料,请浏览官方网站:http://www.1040movie.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山网

GMT+8, 2024-3-29 05:07 , Processed in 0.08002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