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17|回复: 0

真珍:我的朋友王晓光、杨荣丽

[复制链接]

2844

主题

21

回帖

9941

积分

超级版主

积分
9941
发表于 2020-6-20 20: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真珍(中国大陆家庭教会传道人)
听到晓光、荣丽被刑拘的消息,我的心情非常沉重,也很想为他们打抱不平:为什么给群众、家庭、社会带来益处,带来和睦的人没有受到表彰,反而受到打压和伤害呢?
我认识晓光、荣丽已有30年了,杨荣丽82年毕业于临汾师范学院中文系,由于品学兼优被母校留用,担任过刊物编辑、记者等职务。晓光是一个工厂的工人,由于非常爱主与荣丽结婚,后来也调到临汾师范学院,夫妻俩谦卑好学、生活勤奋简朴。98年自退职,夫妻开始专心负责临汾总片区家庭教会事工。20多年来以来,教会从弱到强、从小到大走过了极其艰难的历程。教会不但在信仰上把握纯正,而且在关爱社会、爱心助人、扶贫帮教等多方面也做了大量的工作。由于深得人心,所以临汾教会在20多年的时间里得到了百倍、甚至千倍的增长,从最初的几十人增长到现在的五万多人,除了农民,也有工人、单位干部学校教师、大学生等。许多面临破裂的家庭,来到教会破镜重圆,夫妻恩爱。许多孩子不听话,整天沉迷网吧,游戏厅,父母、老师没有办法,学校无可奈何,但在教会组织的夏令营里,他们的身心灵都得到了医治,有的甚至变得非常优秀。
教会的人数越来越多,但政府又不准教会合法批地建堂。所以利用信徒私营工厂车间聚会,过个圣诞节也是逼于无奈,情理之中。网上图片显示,临汾浮山县913日清晨警察带近400人粗暴地将家庭教会还未竣工的“福音鞋厂”厂房捣毁,夷为平地,并打伤几十位无辜信仰群众的野蛮行为应该受到严厉的谴责。作为临汾教会带领者荣丽、杨旋、李双平、杨红珍等数位同工不可能对属下教会发生的如此惨案袖手旁观。据说,他们在去声援说理的路上被无理关押。当地有关部门还要借此打压整个临汾家庭教会,先后从家中带走了王晓光等人,还查封了所有的聚会场所。
在此,我们呼吁政府和社会针对基督教会信仰人数为什么越来越多展开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教会壮大给社会、社区、群众带来的是益还是弊,从而纠正个别人看基督徒多了、过圣诞的多了,就简单的看成“西方文化渗透”并且产生来了过敏病症,要找出有更多人不断涌入基督教会的真正原因所在,不要以为原因是在晓光,杨荣丽杨旋几个带领人者身上,更不要认为只要把他们抓起来,按个罪名关上几年临汾家庭教会就会彻底垮掉了。事实会正好相反,历史证明教会越受逼迫,带来的复兴就越大。大浪淘沙真金不怕火炼,相信晓光及荣丽及同工同道经过这次泪与火的考验一定会变得更加坚强。




0911 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山网

GMT+8, 2024-3-29 22:39 , Processed in 0.08343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