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28|回复: 0

海外华人教会响应国际祈祷日 记念受迫害家庭教会

[复制链接]

2844

主题

21

回帖

9941

积分

超级版主

积分
9941
发表于 2020-6-20 19: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田伟基督日报记者
2009年11月11日08時28分 Posted.
改变字体大小

11月9日是“为受迫害教会国际祈祷日”。海外华人教会响应参与,为中国内地受逼迫的家庭教会祈祷,并且特别记念近来受到当局层出不穷地压制的一些教会。

据对华援助协会消息,北美华人教会和团契纷纷响应了11月初由中国家庭教会联合会发出的呼吁,就是在国际祈祷日期间为中国受逼迫的教会祷告。

加拿大温哥华信友堂在11月7日主办周六户外晨祷会,来自信友堂、真理堂、温哥华宣道会、提摩太团契等50多位传道人、信徒及慕道友冒着寒风秋雨参加了户外晨祷。中国福音会干事吕汉良弟兄等也都前来参加,一同恳切为在受逼迫的中国家庭教会肢体祷告。他们也特别记念最近遭受逼迫、被迫冒着大雪在户外敬拜的北京守望教会,祈求神赐给他们聚会场所。洪予健牧师以“我信圣徒相通”为题宣讲信息,激励与会者的信心以及为受逼迫肢体祷告的责任。

当天,中国基督民主同盟旧金山支盟发布“反教会逼迫宣言”,表示中国基督教家庭教会是世界上遭受最严重的残酷打压和无情逼迫的教会之一,今年迫害教案更是层出不穷。他们十分关注正遭受逼迫的家庭教会,并且在国际祈祷日之际与全球的广大基督徒一起为中国受迫害的教会热切祈祷。

宣言中列举了近来当局对成都秋雨之福教会、山西临汾教会、上海万邦宣教教会等家庭教会以及范亚峰等家庭教会领袖的逼迫。宣言指出,很多迹象表明当局对家庭教会已经开始一场有计划、有步骤的全面镇压,基督徒只得拿起最有力的武器——祷告,来祈求上帝赐下力量和智慧进行属灵争战。

另外,他们也呼吁全球众教会和信徒为中国受逼迫的家庭教会恳切祷告,祈求他们继续为信仰毫不妥协、忠贞不渝。他们深信“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他们也求神作中国家庭教会的山寨、盾牌和元帅,让他们能战胜逼迫,而享受属天而来的祝福。

“为受迫害教会国际祈祷日”(IDOP)是由世界福音派联盟信仰自由委员会所发起的,将11月定为记念受迫害的信徒及为他们祷告的日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山网

GMT+8, 2024-4-30 12:12 , Processed in 0.0789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