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22|回复: 0

宾路易师母:征服迦南

[复制链接]

2844

主题

21

回帖

9941

积分

超级版主

积分
9941
发表于 2020-6-20 16: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录
一、征服迦南
(一)以色列人过约但河
(二)收复失地
(三)迦南地的争战
(四)再没有咒诅
二、羊群的脚踪
(一)概述
(二)“作我复活的见证人”
(三)五旬节和教会的产生
(四)从使徒行传看羔羊的脚踪
(五)回答几个问题
三、从神的名字看但以理得力的秘诀
(一)权能的主
(二)显明奥秘事的神
(三)至高的神
(四)天上的王
(五)活神
(六)耶和华
(七)亘古常在者
征服迦南

前 言

《征服迦南》是宾路易师母于1911年初所释放信息的记录,是从旧约的约书亚记中,以鸟瞰的方式来看属灵的战场。虽然不是对约书亚记全面的阐释,内容的结构也不是十分严谨,但却能以睿智深邃的眼光,从以色列人在攻占迦南美地的经历中,清楚地分析了神的儿女与黑暗权势争战的一些原则,使人叹为观止。这些原则是今天事奉神的人所必须学习和掌握的。本文录自电脑,但对其文字和编排曾作了一些润饰与调整,使之更为通顺可读。

众所周知,宾路易是神大用的器皿,她1861年2月28日出生于英国南威尔斯的尼司城(Neath South Wales),自幼聪颖过人,但因体质赢弱,加上幼年丧父,家庭经济困难,总共只上学六个月。乃是神在她身上动工,才使她完全降服、彻底奉献,利用每一分钟来抢救失丧的灵魂。1889年,她因着胸膜炎和日益严重的肺病,体重降至91-95磅之间,但她对主的工作毫不松懈,直至筋疲力尽为止;因为她爱神、甘愿为事奉神而死,她全心都倾向于神。有时神使她的灵脱离了一切的捆绑,犹如从囚笼中释放出来,冲入云宵,直趋天上神的怀抱中,找到了安息之处。这个经历是如此地神圣,是局外的人难以理解和描述的。因此,生命的活水从她里面涌流而出,很快地成为别人的祝福,直流向四面八方。在她的一生中,除了应英国和世界各地的邀请、去传讲十字架和更丰盛生命的信息以外,她还到过瑞典(1896)、俄国(1897、1898、1899)、丹麦(1898、1925)、苏格兰(1898)、美国(1900)和印度(1903)等,以她从神所得的信息供应和帮助不少的弟兄姐妹。她还参加过当时很不寻常的开西大会(The Keswick Confention),与其他的赴会者同感一灵。1895年4月应邀在内地会宣教士训练中心的灵修会上传讲“在圣灵里与基督同死”,同年夏天与她所敬仰的长辈慕安得烈弟兄有过交通,并受到他的称赞。她于1927年8月15日被主接去,她的一生实在是为着神而燃烧,圣灵藉着她的口和笔所作的见证,使许多人脱离仇敌的权势,并与神有更深的联结。教会历史上许多重要的属灵人物(叨雷、迈耳、章伯斯、史伯克、宣信)也都曾从她的信息中得着很大的帮助。

“耶和华的书……无一缺少,无一没有伴偶”(赛34:16)。约书亚记在新约的“伴偶”可以说有两卷:使徒行传和以弗所书。使徒行传是新约的约书亚记(见《羊群的脚踪》正文),约书亚记则是旧约的以弗所书。以弗所书的“天上”(弗1:3,2:6,3:10,6:12)对于现今的基督徒如何,迦南对于古时的以色列人也如何;那是一个争战的地方,然而也是得胜与蒙福的地方。为了配合《征服迦南》这一中心信息,现将我们的弟兄应邀在其它聚会中所作的关于使徒行传的交通(包括解读和答疑)整理成为文字——《羊群的脚踪》,并将某弟兄的《从神的名字看但以理得力的秘诀》一文刊载于此,以供应更多的弟兄姐妹。愿神祝福本书,愿颂赞、尊贵、荣耀、权势,都归给坐宝座的和羔羊,直到永远,阿们。

编者

二○○七年十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山网

GMT+8, 2024-4-20 22:13 , Processed in 0.09029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