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96|回复: 0

守望教会建堂禁食祷告会特别报道

[复制链接]

2844

主题

21

回帖

9941

积分

超级版主

积分
9941
发表于 2020-6-20 15: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09-09-26 [email=#][/email] 9月23日晚七点,北京守望教会为建堂特别举行禁食祷告会,在全教会进行全天24小时禁食祷告,这在守望教会历史上并不多见,近300多位弟兄姊妹共同见证了这一晚圣灵大大做工的奇妙。 此次禁食祷告会特别邀请北京新树教会的王双燕牧师来分享,作为守望教会的旁观者,她见证着自己对于守望建堂这一事件的心路改变,用她的话说,由“担心、惊恐”到“同风雨、共进退”,最后到“完全相信这是出自神的”,并且看到建堂背后所蕴含的属灵意义。
双燕牧师说一开始听到守望建堂,尤其是听到说一次性筹款到年底将近3000万的时候,她心落在一个极大的惊恐当中,这种建堂方式,在她所阅读的书籍和她所见过的教会以及所走过的经历当中,还是第一次遇到。她担心守望刚刚合堂成功,还不太稳定,大家的凝聚力还不够强,正是抓紧内建而不是破格的冒险举动的时候;随着6月底守望教会建堂筹集1000万的印证目标达到(实际数字远远超过1000万,达到1400万),双燕牧师说她开始静默下来,基督教会的大公化、国度化令她相信众教会是一体的,守望教会既然正式启动建堂了,那不管它前面走得通还是走不通,走到哪一步算哪一步,众教会都要与守望一起往前走,在第二个心路转变中,她持守的是“我们同风雨,共进退”。 让她的心路发生奇妙翻转的第三个时刻起因是守望教会决定把建堂签约的期限从2010年3月提到2009年9月底,实在是一个很惊人的举动!在她迫切祷告寻求神的过程中,神开了她的心眼,让她看到了那真是的信心——守望建堂不是出于人的血气,不是出于人的私欲和雄心,而是来自守望牧者和同工团队和会众当中有真实的信心。双燕牧师求告神时,神给了她进一步的看见,就是守望建堂不仅仅是一间教会的事情,是众教会的事情。事实上,从外部环境来说,各教会按部就班建造,该做什么就做什么,但是不得不承认,教会整体的属灵的状况是压抑、下沉的,各个教会都走到了一个瓶颈当中,在个人的心态中也是如此,虽然有复兴的小局面出现,个人生命的翻转、美好的见证,但是都在一个小小的角落。她曾跟不少教会的牧者沟通,大家有一个同感,教会出于一个极大的瓶颈期,个人也是在一个很想突破,但是又无法突破的地步中。在这样属灵的背景下,神让她看到守望的建堂不仅仅是一个公开美好的见证,也不仅仅是是政教关系突破的好时机,而是是一场属灵的争战——不是和属血气的争战,而是和魔鬼的国度的争战!她解释说,这么多年来神的儿女被压制太久了,大家普遍在一个枯干、荒凉的属灵光景中,这是每次属灵大复兴前的征兆,所以守望建堂不是表面上看的一件简单事情,更是出自神更高的旨意,是一场大的属灵国度的争战,而这场争战的主战场如今在守望教会。最后,双燕牧师与会众分享《尼希米记》第4章来勉励大家。 此次祷告会由天明牧师主持。天明牧师最后在祷告中呼吁大家,“为主的名的缘故,求主兴起精兵!求主透过建堂的过程,我们的生命被复兴的火、圣灵的火完全燃烧,让我们全然为主而燃烧,主的教会也为主而燃烧,为着主福音的真理而燃烧,让我们通过建堂来经历一场属灵的大复兴!”
发布评论 查看评论
推荐阅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山网

GMT+8, 2024-3-29 06:30 , Processed in 0.08939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