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15|回复: 0

钟马田:放胆,笃信,来到主前

[复制链接]

2844

主题

21

回帖

9941

积分

超级版主

积分
9941
发表于 2020-6-20 15: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钟马田
      
   
  “我们既然有一位已经升入高天尊荣的大祭司,就是神的儿子耶稣基督,便当持定所承认的道。因我们的大祭司并非不能体恤我们的软弱,祂也曾凡事受遇试探,与我们一样,只是祂没有犯罪。所以我们只管坦然无惧的,来到施恩的宝座前,为要得怜恤,蒙恩惠作随时的帮助”——四14一16 
 
  
  我们带着确据来到神面前的惟一方法,就是知道神的儿子已经在十字架上担当了我们的罪,为我们的过犯代受了刑罚。只有当我知道神已经除去了我的罪,用祂的公义覆庇我,我站在祂面前时祂看到的不再是我污秽的衣服,而是耶稣基督带给我的义袍,这样我才能放胆无惧地到神面前。神的儿子预备了这袍子,并且赐给了我,所以我知道自己被接纳了。没有别的方法。正如希伯来书第十章所说,「公牛和山羊的血断不能除罪」(4)。他们可以暂时遮住罪,但不能使良心无愧。可是居然也有人教导说,你既不需要公牛山羊的血,也不需要母牛犊的灰,更不需要神儿子和祂所洒的血,你只需要以自己的本相到神那里。 
        
  我们可以想像,如果一个人认为他可以随时出入白金汉宫,觐见英国女王,很快他就会发现他若这样作,一定会被逮住,甚至被下到监里。很多人也这么想,他们以为可以不经过任何中保或中间人,就到神面前。只有一个人可以介绍你前去,只有一个人可以签发你的通行证。那就是神的儿子,祂已经用自己的宝血签了名。感谢神,祂不在乎你是谁,你是怎样的人,你所陷溺的罪有多深;祂也不在乎你曾经陷于泥沼中,或在罪里行走。只要你拥有宝血签了名的通行证,天堂的大门就会为你而开,你可以坦然无惧的,因着信而得以到神面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山网

GMT+8, 2024-4-20 18:29 , Processed in 0.09466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