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75|回复: 0

布克比:一步步得胜利

[复制链接]

2844

主题

21

回帖

9941

积分

超级版主

积分
9941
发表于 2020-6-20 15: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布克比

  
      “耶和华你神必将这些国的民从你面前渐渐赶出,你不可把他们速速灭尽,恐怕野地的兽多起来害你。”——申命记七章22节 


      神带领祂的百姓进入应许之地,祂是一步步地带领。倘若神允许他们一举彻底击败所有的敌人,那块土地将会变得难以治理。所以,祂允许一些敌人仍然存在一段时间,好能维护那块土地,抑制野兽漫生。藉着这样的安排,神教导祂的百姓要一步步地信任祂。神每一次只给他们所能担当的责任。 

      当神带领你在属灵的生命上成长,祂给你的挑战,是合适于你的性格及你与神的关系。当你成为基督徒时,神不会一次就改变你的性格。祂会引导你经历一段过程,让你变得更像祂的儿子。祂会不断地在你生命某方面作工,直到你生命的那个部分,被圣灵完全掌管才罢休。你可能非常渴望在自己性格上的每个方面都能成熟,然而,稳定且渐进式的成长更能持久。神在训练你更像基督的成长过程中,是从不走快捷方式的。祂以永恒的角度来看你的生命,并且让你体会必要的经历,好帮助你灵性的成长。 

      当神要培养你拥有像耶稣一样的生命时,不要没耐性。不要担负超过祂要给你的责任。顺服祂所有的旨意,祂会照着当前最合适你的性格,及合于祂在你身上的计划之步调,领你前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山网

GMT+8, 2024-4-27 12:49 , Processed in 0.08771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