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30|回复: 0

神童少女画家阿琪雅娜

[复制链接]

1411

主题

219

回帖

4万

积分

管理员

积分
43633
发表于 2020-6-19 05: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五,书籍和媒体简介

第802篇

     神童少女画家阿琪雅娜(Akiane)

    有老朋友把 Akiane Kramarik(汉译为阿琪雅娜或阿琪雅纳,或艾奇恩)4--15岁的画作传给我看,看了以后很惊讶,一个4-5岁的女童所画的铅笔人物素描怎么这样地好,她6岁开始画油画,7岁开始写诗,8岁作画《和平之子》,9岁作画《赦免他们》,11岁作画《母爱--圣母子》。他还画了风景、动物、花卉。她的画充满了灵气和哲理,展示了她不同寻常的爱心和超世界的悟性。她的画惟妙惟肖,既是现实主义的,又是超凡脱俗的。她绘画的灵感是从何而来,我带着这样的问题在网上查阅了一些资料,整理出来与读者分享。

    阿琪雅娜1994,7,9日生于美国的伊利诺伊州蒙特利尔市,其父亲是芝加哥人,从事餐饮业。出身于天主教家庭,但不热衷于宗教。母亲是立陶宛人,20年前移民到美国,原来是无神论者。父母之后迁居到爱达荷州。

    但阿琪雅娜在4岁开始,就看到异象,有各种天堂境界的体验,并画下来给父母看,她向父母谈论上帝,向父母说:“上帝教导我们分享爱。”她从来没有看过耶稣的画像,但她能画出来。她幼年时家里没有电视,她没有听到过基督教。

    阿琪雅娜说:“我绘画的灵感来自上帝,在我绘画和赋诗时,上帝作工,我并不知道为什么要画出哪些东西,但是上帝要我去画,并使我画出来。”

    阿琪雅娜又说:“我要以我的画吸引百姓们对上帝注意。这个世界最重要的一件事是信心,没有信心,人就无法与上帝沟通。在上帝那里,一切是如此地美丽。”她的父母从她的创作里认识天国,悔改转变成为基督徒。

    阿琪雅娜的才能是从上帝来的恩赐和礼物。阿琪雅娜说:“我是被上帝赐福的,我被上帝赐福的仅有的唯一理由,是要帮助别人。”她的每一件画作,价值2.5--10万美元不等。她把其中一部分钱捐献给儿童慈善事业。

    阿琪雅娜会4种语言:英语,俄语,立陶宛语,手语。她的诗作得到国际诗人的肯定,赞誉她的诗充满了智慧。以下摘录她的诗作《永恒的脚步》片段:“了解生命的含义,就需了解生命前的应许,不要拒绝自己的生命拣选。我们都是志愿者,在撰写自己生命的台词。惊慌失措和焦虑,往往不相信真理。……”

     另一首:“I teach and they run away,I listen and they come.My strength is my silence.

The only time you hear the crow sing is when it is silent.(我教导时他们跑开,我聆听时他们来。

我的力量在于我的安静静默。只有当安静静默时,你听到欢乐的歌声。)

    阿琪雅娜12岁时学弹钢琴,现在已经能弹得一手好琴,并且开始作曲。

    读者要具体了解阿琪雅娜和她的画作,就请看本文的附件吧。

                                     2010,12,9

 

 

 

 

看附件请登录《灯与光网站》http://www.b3927.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山网

GMT+8, 2024-4-27 16:45 , Processed in 0.08688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