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宁 发表于 2020-6-20 20:39:31

这是什么意思:回教也是上帝启示的,可兰经每一个字都是启示的?

&lt;;P&gt;李老师:回教也是上帝启示的,可兰经每一个字都是启示的。&lt;/P&gt;<br>&lt;;P&gt;发言4:回教的启示不是在历史中的启示,没有渐进性、延展性。&lt;/P&gt;<br>&lt;;P&gt;&nbs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t;/P&gt;<br>&lt;;P&gt;&nbsp;&lt;/P&gt;<br>&lt;;P&gt;1、可兰经也是上帝的启示?回教也是上帝的启示?&lt;/P&gt;<br>&lt;;P&gt;&nbsp;&nbsp;&nbsp;&nbsp; 具体论据在哪?您的论据出自圣经还是可兰经?&lt;/P&gt;<br>&lt;;P&gt;&nbsp;&nbsp;&nbsp;&nbsp; 如果上帝启示了圣经,也启示了可兰经。那么结论就是:圣经与可兰经是同等的地位,同样的权威。&lt;/P&gt;<br>&lt;;P&gt;&nbsp;&nbsp;&nbsp; 您太高论了吧?&lt;/P&gt;<br>&lt;;P&gt;&nbsp;&lt;/P&gt;<br>&lt;;P&gt;2、既然启示是来自神的主权或者主动,那么是不是在历史中的启示,是不是渐进的延展的人都没有发言权。&lt;/P&gt;<br>&lt;;P&gt;&nbsp;&nbsp;&nbsp;&nbsp; 可兰经与圣经的本质差别不在这里吧。&lt;/P&gt;<br><br>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是什么意思:回教也是上帝启示的,可兰经每一个字都是启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