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20|回复: 0

司布真论作牧师的妻子

[复制链接]

2844

主题

21

回帖

9941

积分

超级版主

积分
9941
发表于 2020-6-20 15: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Geoff Thomas 

  古旧福音http://www.old-gospel.net/viewthread.php?tid=296&fpage=1

  

  

  在一个婚礼上司布真先生对新郎说,“我亲爱的朋友,难道你不开始觉得骄傲起来了吗?因为保罗说丈夫是妻子的头。所罗门说‘才德的妇人,是丈夫的冠冕;’冠冕是在头上的。但仍然管治的功能应该是在于头;除非我们每一个人持守我们的本位,否则家庭的次序永远不会正确。”


  在同一个场合,他描述了一位牧师妻子的困难和特权:“如果我是一位年轻妇人,正在思想结婚的事情,我是不会愿意嫁给一位牧师的,因为牧师妻子所处的地位是很难的,每一个人都会难以身处这样的位置。教会不会给一位结婚的牧师双倍的薪水,一份给丈夫,另外一份给妻子;而是在许多情形里,他们期望要得到那位妻子的服事,不管他们是不是给这些服事支付工钱。人们期待牧师的妻子要知道教会里一切的事情,在另外一种意义上人要求她什么事情也不知道;不管她什么事情都知道,还是对事情一无所知,总有一些人会同样责怪她。她的责任是永远留在家里面服事她的丈夫和她的家人,又是总是在家以外,探访其他人,为全教会做各样的事!啊,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她不能听从每一个人的调遣,她不能期待讨每一个人欢喜。她的丈夫做不到这点,我想如果他尝试这样做,他就是非常愚蠢;我肯定,正如作丈夫的不能讨每一个人开心,作妻子的也是不能。肯定有这样那样的人是不高兴的,特别是那个自己抓不定主意要不要作牧师妻子的人! 


  “在管理得最好的教会里困难总是不断出现;牧师妻子所处的位置总是非常考验人的。但我还是认为,如果我是一个年轻的女基督徒,如果可以的话,我要嫁给一个基督徒牧师,因为这有一个机会,可以大大行善,在他对基督的事奉中给他帮助。保持牧师他自己在工作中处于良好状态,这是对神工作的大大支持。他妻子的责任就是确保他在家中不会感到不舒服;因为如果家里一切都很愉快,无忧无虑,他就能把全部心思用在为讲坛作预备上;这样帮助她的丈夫更好传道的敬虔妇人,她自己就是一位传道人,尽管她从来不公开发言,对于交托给她丈夫服事的基督的教会来说,她是最有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山网

GMT+8, 2024-4-16 16:52 , Processed in 0.09302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