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宁 发表于 2020-6-20 15:54:35

贵斌弟兄分享:在圣灵里祷告

贵斌弟兄分享:
在圣灵里祷告

         我个人首次参加连祷会始于二零零八年初教会组织的二十一天祷告会,参加了十多次,在每个晚上的祷告聚会中聆听多位讲员的分享,跪下祷告,经历了神的祝福和神的同在。然而,在随后的一年多,也经历了个人生命的灵性低潮,灵修中祷告的力量变得越来越小,几乎不能胜过;“一宿虽然有哭泣,早晨变必欢呼(诗30:5)”,神借着小组查经代祷奇妙的医治了我,圣灵感动我加入到晨祷的聚会中,在晨祷中再次经历了主复活得胜的大能。在参加十一期间的晨祷特会中,神让我看到个人生命中的盲点,同时,神也拓展了我的眼界。
         首先,我认识到自己是一个经常自以为义的人。神借着七天特会中讲员的分享告诉我如同法利赛人一般喜欢立自己的义,特别是在服事中不愿意降卑自己,参与服事中并不是要借着它荣耀神,而更愿意高举自己,忘记了人生的首要目的是荣耀神,并以他为了直到永远。在此,我也联想到神也借着这些经文分享再向守望教会说话,要我们保持警醒。“不是依靠势力,不是依靠才能,乃是依靠耶和华的灵,方能成事(亚4:6)”。我们需要向神献上我们的感恩:感谢他这十六年来对守望教会的看顾与保守,丰丰富富地供应了他的教会;差派他忠心的仆人牧养会众;神也赐给教会各样的资源;教会也在海内外赢得一定的声望;神也在建堂的事工上大大祝福了教会等等,从世俗的观点看来守望教会似乎处于舞台的中心。然而一位牧者曾这样说:“一个教会处在成功的顶峰,同时也是处在危险的开端”,深愿神能借着这七天的晨祷特会开启我们属灵的眼睛,让我们教会决议逃避虚荣,存心谦卑,在一切事上专求上帝的荣耀,而不求自己的荣耀!深愿我们不要贪恋受人特殊的赞美或眷爱,因为这种赞美和眷爱只该归于独一无二的上帝!深愿我们每一天都重新坚定我们的信心,激励自己的热忱,让每一天都如同刚皈依上帝的第一天!
         再有,神也借着这七天晨祷特会让我认识到教会合一的重要。听到邵牧师的分享后,使我回想起从前主日聚会时听到的相关教会合一的主题分享,也体会到只有圣灵把如此的负担放到个人的心中时,我们才会情辞迫切地俯伏在他面前恳切地呼求!“都恒心遵守使徒的教训,彼此交接,掰饼,祈祷(徒2:42)”,这是初期教会生活的写照。反观当今世界宗教会的境况,因着对经文的不同理解、文化上的差异、对待传统的持守与否等等,均可成为教会纷争的理由,各自为战,和而不同,甚至不相往来。我们都知道在神州大地有着为数众多的异教徒和无神论者,难道这样的景况不是教会自身原因造成的吗?笔者在某省亲历一异端在教会门外公然诱骗会众离经叛道,哀哉!神设立教会的主要目的是使万民作我的门徒,教会广传福音从而拓展神的国度,因着彼此纷争造成普世教会的不合一,受到亏损的是主的名,到那时谁能在主面前交账?近年来多个异端兴起在各地侵吞神的教会,原本属神的儿女又重新被魔鬼撒旦夺回,又回到起初的黑暗世界中,这不令我们痛心吗?深愿普天下众教会“用和平彼此联络,竭力保守圣灵所赐合二为一的心(弗4:3),拿起神所赐的全副军装,好在磨难的日子抵挡仇敌,并且成就了一切,还能站立得住。(弗6:13)”!深愿普天下众教会能坚守主的名,不弃绝神的道,成为得胜的教会!深愿普天下众教会要在至圣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圣灵里祷告!
          主啊,兴起!建立教会,使我们靠你坚固,成为合一的肢体,在你爱子的国度。这就是我们的期盼。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贵斌弟兄分享:在圣灵里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