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宁 发表于 2020-6-20 15:54:02

国庆晨祷的恩典分享

2009国庆晨祷的恩典分享
2009-10-09 http://shwchurch.com/images/email.jpg http://shwchurch.com/images/print.gif
http://shwchurch.com/images/dgb.jpg
   ——呼喊吧,因为耶和华已将这城交给我们了
      2009年七天的国庆晨祷结束了,但祷告的火并没有熄灭,藉着这七天晨祷特会,神更开启了我们的双眼,看到神要在守望教会做大事。
      藉着七天国庆晨祷,神使我们更加明确守望建堂的意义。正如天明牧师在10月7日晚的国庆晨祷感恩聚会中分享的,守望建堂不只是单单一个会堂的建立,而是一场属灵的争战。如同以色列人攻打耶利哥城,神用奇特的七天绕城的方式带领他的百姓攻破进入迦南的第一座城时,约书亚吩咐百姓说:这城和其中所有的都要在耶和华面前毁灭。耶利哥城的倒塌是在迦南地撒旦黑暗权势的瓦解, 是一场属灵争战的得胜。守望建堂的重要意义正是要与压抑中国家庭教会60年的属灵上空的恶魔争战,我们真的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首次建堂签约没成功,再一次让我们看到这场属灵争战的真实。透过这七天的晨祷,神让我们再一次看到,只有神是我们这场争战的元帅。正如在晨祷特会第三天心树教会的双燕牧师和我们分享的出埃及记14章13-14节神带领以色列人过红海,摩西对百姓说:“不要惧怕,只管站住!看耶和华今天向你们所要施行的救恩。因为你们今天所看见的埃及人,必永远不再看见了。耶和华必为你们争战,你们只管静默,不要作声。”神要带领他的精兵一同打这场属灵的争战。神要我们的参与,神要我们每个守望儿女的参与,神要每一个守望儿女一同经历他的信实和能力。
      守望的建堂更是神操练我们内在生命的时机,神要让我们建立起与世俗决裂的不倒塌的城墙。国庆晨祷会中,永刚弟兄分享到路加福音10章20节“不要因鬼服了你们就欢喜,要因你们的名记录在天上欢喜”,给我们提醒:神所看重的是让我们的生命更成熟,更深的明白救恩的意义,更迫切的为尚未得救的灵魂祷告。建堂之后我们是从河流中进到到大海里了,会有更大的风浪等待着我们。我们的信心必须完全被炼净,必须放下一切对世界的贪恋,我们才能经得起大海风浪的考验。如同耶利哥城倒塌之后,约书亚吩咐百姓说:至于你们,务要谨慎,不可取那当灭的物,恐怕你们取了那当灭的物,就连累以色列的全营,使全营受咒诅。内在属灵生命的操练唯有倚靠圣灵,唯有在神面前不住警醒祷告,与这个世界分别为圣,我们才能拿着这圣灵的宝剑,与仇敌争战。
      国庆七天的晨祷特会,尤其是最后一天,当我们绕城第七天的时候,我们的心被震动了。神藉着麦子教会绍牧师的分享,给我们守望儿女最关键的提醒,不要立自己的义,如同法利赛人。要走在神恩典的道路中,不可走在律法的道路中。守望教会建堂成功后,不是守望教会的荣耀,而是神的荣耀,不是守望儿女做了什么大事,而是神怜悯神恩待守望教会,是神亲自做成的大事。绍牧师提醒我们一定要谦卑自醒,如同那税吏一样捶胸说:主啊,可怜我这个罪人。我们守望儿女一定要警醒祷告,在建堂事工当中无论我们参与了多少,奉献了多少,都是神的恩典,不可藐视其他教会,不可象那法利赛人藐视别人,立自己的义。
      感谢神垂听我们的祷告,感谢神我们的祷告未蒙垂听。让我们守望儿女继续众人如同一人的呼喊吧,因为耶和华已经将这城交给我们了。求神呼召我们每一个守望儿女,在每日透过祷告与神同工,与那空中掌权的黑暗势力争战。求神带领我们每一个守望儿女,在每日的生活中敬虔度日,透过祷告炼净我们生命中的渣子,活出基督复活的生命。求神赐给我们谦卑的心,降服在神的权柄之下,将荣耀全归我们在天上的父神。
(文/新雨姊妹)



庆威弟兄分享:
      参加了两天的晨祷,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最后一天邵牧师的讲道以及祷告。
      原本以为到了最后一天,我们守望的弟兄姊妹要像以色列民绕耶利歌城七次并大声呼喊,城墙倒塌。但是最后一天的信息却是让我们反省我们的自义。
      我们以为我们是 神的仆人,我们以为我们被 神所用,我们以为我们正为 神做大事,但邵牧师的讲道深切的提醒我们,我们都是不配的。不是我们能做什么,乃是 神的丰盛恩典让我们有幸参与到他的事工当中。
      我们时常自己为义,藐视软弱的弟兄姊妹;我们时常自以为义,藐视其他的教会。我们拿身上的优点,与他人的缺点比较,显出我们的优越。但是 神借着他的仆人让我们看到,我们没有一样在 神面前能被称义,我们靠着自己根本不配。
      真正的义乃是基督的义,我们需要有那个税吏般悔改的心,来到 神面前,承认我们自己的罪,依靠 神的怜悯,祈求他的赦免,仰望主的恩典。除此以外,我们并不能做什么。
      就连我们的信心也是 神加给我们的。我们在 神面前毫无可夸,我们在主面前全无长处。面对主的浩然恩典,我们只当说:“主啊,感谢你,让我们这么卑微、污秽的一群人能够参与你荣耀的工作,我们本不配,毫无可夸,你的恩典如此深宏,使我们借着圣工能够与你相连。”
虽然我们众人没有呼喊,但这样的认罪、悔改却让我们的内心更加有力量。因为在人的软弱之上, 神能力的彰显更加完全;在人的亏欠上, 神恩典的流淌更加丰沛。面对建堂,我们需要向 神说:“全能的主啊,我们甚愿做你手中的器皿,愿你的名在全地被高举,愿你的荣耀在万国被彰显!”

春红姊妹分享:
      十一之前,我个人在工作、学业上都有着诸多阻力。我感觉心里很累,没有力量,所以十一期间想安静一下自己,就没有回家。也知道十一期间有晨祷,心里想来,希望也会从中得到些什么。这是我对于十一晨祷的最起初的想法。10月1日那天早上,起床晚了,醒的时候已经6:30了,我内心想算了不去晨祷了。上午,李华姊妹跟我分享说晨祷的信息很好。她的分享和喜乐又激发了我去晨祷的力量。后来,10月2号和3号我就跟李华姊妹一起去晨祷。再后来,我又将我晨祷的感受跟一涵姊妹分享,于是10月4号我们两个人就一起来教会晨祷。每天的晨祷感觉就好像是属灵的操练,我也深深为教会晨祷的信息所吸引,对于建堂有了更多的祷告负担。再后来,10月7号,竟然看到信主60年的虹洗奶奶也来到晨祷中,这很让我吃惊。原来,一涵姊妹跟奶奶分享了晨祷的信息,这也激发了虹洗奶奶和姑姑为教会迫切祷告的心,神的作为很奇妙。同时,我也感觉很惭愧,她老人家都80岁了,都能这么早起来为着教会祷告,我如此年轻,还爱来不来的。在这期间,我也发现我们每个属基督的人都是在传递着基督的使命,神要做工,他会兴起一批神的子民,而不是一个人在那里单枪独斗。
      7天的晨祷,感谢神的恩典,我来了6天。这6天感受是慢慢对于建堂有了更多的属灵意义上的了解。为教会祷告的负担也慢慢多了起来。在第7天晨祷的时候,我对于晨祷信息很期待,我想今天会是什么信息呢?一定会很振奋,后来牧师分享的是我们每个人要去掉属灵的骄傲,认自己的罪。当时圣灵大大的感动了我。让我看到自己的自义和骄傲。对于建堂,我一直的祷告题目是:主啊,求你让我参与其中。但具体怎么个参与法我也不清楚。但我就是这样祷告的,在那天我明白原来认自己的罪,保守自己,自洁其实就是对于建堂的参与了。我也很感谢神,自己以往一直很自傲。因着为教会建堂的祷告,神也大大光照祝福了我。我发现当我们愿意摆上自己时,神的工作就显明在我们身上了。那天下午回来,我在神面前流泪祷告,认罪悔改,更感觉到神的真实和慈爱。感谢神,愿他继续带领我的晨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国庆晨祷的恩典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