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宁 发表于 2020-6-18 09:45:19

美国最佳基督徒公司22家获选均重视组织文化









近日,美国最佳基督徒职场研究所(Best Christian Workplaces Institute, BCWI)公布2012年美国最佳的基督徒公司名单,在67家得到认证的机构当中,有22家机构获选。这22家机构中有6家是新上榜的,而其余的16家则是再接再厉入选的。

BCWI 的主席Al Lopus 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这些获选的机构在与员工互动方面竖立了很高的标准,而且成为了激励每一位员工的榜样。“他指出虽然经济危机同样对美国的基督徒机构、公司带来沉重压力,但这些机构的领袖们都认识到培养健康的组织文化对于实现组织异象非常重要。

美国圣经公会接受《基督教邮报》采访时被问及“是什么让他们的公司变得独一无二“时,创意总监安德鲁‧伍德(Andrew Hood)回答说:“美国圣经公会的工作环境可说是一触即发,200位充满热情的同工一起朝着‘向全世界分享神的话语’这个迫切的目标努力工作。美国圣经协会已经有200年的历史了,但从这机构里面日常工作中看不出陈旧的东西。“

伍德还形容美国圣经公会是积极并富有创意的机构,并指出机构的成果非常有感染力。他说:“我们所有员工拥有同一个来自神的呼召,这让我们联合在一起,像个大家庭一样。“

另一家颇受认可的机构Apartment Life是为了帮助业主们建立可信赖的社区。 Apartment Life副总裁金妮‧福勒(Ginny Fowler)回答《基督教邮报》采访时说:“我们把文化和人视为关键因素。一个组织只有依靠人才能变得强大。所以我们为人而感到高兴。我们和他们一起做决定,并庆祝AL 文化的各个方面,也有意识地分区域建设团队文化。“

福勒还说:“我们的员工看见了谦卑的领导。“她也指出员工对能参​​与到Apartment Life公司极宝贵的呼召而感到荣幸,并且神的呼召使员工拥有和谐的关系。

排名最佳的机构有:美国圣经公会(American Bible Society)、 Apartment Life公司、本里鹏中学(Ben Lippen)、 Briarcrest Christian School、Coalition for Christian Outreach、 Church Web Works、 English Language Institute /China、Free Will Baptist Bible College、Heritage Christian Academy、Joni & Friends、 Santa Fe Christian Schools、Spring Hill Camps、Upward Sports、 Wheaton Academy、Whitworth University、 World Harvest Mission、KSBJ、Lake Ann Camp、国际学龄前妈妈团(MOPS International)、 Olivet Nazarene University、Phoenix Seminary、and Samaritan Ministries。

BCWI的调查在美国和加拿大已进行了10年,并于去年开​​始在澳洲进行。 BCWI迄今为止接触过共10万名基督徒机构、公司的员工。

最佳基督徒职场研究所由海伦‧李(Helen Lee)和Al Lopus创立,其使命是让基督徒机构、公司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工作场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美国最佳基督徒公司22家获选均重视组织文化